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利用税收数据助力非接触式发票领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15:1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90077529020200001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保税区税务局利用税收数据助力非接触式发票领用工作

  为落实好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方便纳税人办税缴费,有效减少办税缴费服务场所人群聚集,切实阻断疫情传播,保税区税务局积极利用税收数据,助力非接触式发票领用工作的推广。一是利用信息优势,获取全量数据。抽取后台数据,涵盖2020年1月至3月份期间纳税人申领发票的种类、份数以及申领类型各项字段,为全面掌握纳税人发票领用情况提供了保障。二是多维度分析,深入挖掘数据价值。对发票领用信息进行多维度分析,梳理出一系列名单,包括1-3月进行过线下购票的企业,连续三个月线下购票次数超过3次的企业等,为后续开展全面宣传、精准辅导等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三是依据纳税信用等级,赋权发票配送资格。在风险可控的预判下,为纳税信用登记为A、B、C以及M级的企业进行归类登记管理,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均能享受“网上办理,就近取票”、自助办税终端取票,以及发票专业配送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