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四所积极为萨瓦尼尼贸易公司复工复产提供政策服务

发布时间:2020-04-23 13:3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90077529020200001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保税区税务局四所积极为萨瓦尼尼贸易公司复工复产提供政策服务

  保税区税务局第四税务所作为专职纳税评估税务所,积极融合评估与服务关系,在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期间,主动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做好税收政策落实与服务工作。

  4月22日,萨瓦尼尼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托马斯先生一行前来四所。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在保税区扎根近20年,是浦东开发开放的受益者之一,从事柔性钣金业务,为电梯、橱柜等生产商提供相关服务。但是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意大利供货商未能恢复生产,对公司经营造成了一定影响。

  四所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托马斯先生一行,详细介绍今年以来中央到地方出台的一系列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税收、金融、社保等相关政策。对企业提出的政策执行当中存在的税会差异问题,也作了认真细致的宣传辅导,增强了公司对税收政策的理解和认同。同时,还向托马斯先生提供可以获知中国最新税收政策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并告诉他在语言沟通遇到障碍时,可以拨打12366上海国际纳税服务中心双语咨询热线。

  托马斯先生感谢四所在疫情期间提供面对面的咨询服务,有力支持了企业的复工复产,这使他们更有信心进一步扩大业务领域,也必将给保税区提供更多的税收产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