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积极向纳税人宣传“办税小窍门”

发布时间:2020-05-26 13:5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90077529020200002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保税区税务局积极向纳税人宣传“办税小窍门”

  疫情期间涉税业务怎么办?复杂税收问题哪里询?近日上海市税务局发布了2020版“办税小窍门”,纳税人关心的问题“这全都有”。

  “办税小窍门(2020版)”共分为九部分,分别是非接触式服务、助力复工复产、简便享受政策、多形式宣传辅导、12366纳税服务热线、不动产一窗受理、网上便利办税、涉税事项办理、纳税信用成果运用。

  为了让广大纳税人了解掌握“办税小窍门(2020版)”,保税区税务局通过微信企业号、电子税务局向所属企业推送了“办税小窍门(2020版)”二维码,并在办税服务厅将小窍门宣传二维码张贴至公告栏,投放至窗口显示屏,以纳税人问题和需求为导向,积极向纳税人做好宣传推广工作。此外,还在门户网站发布了文字版“办税小窍门(2020版)”,供纳税人随时查阅使用。

  通过广而告之式的宣传,将进一步增强纳税人对税收服务工作的获得感及体验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