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部分党支部参观保税区域展示馆开展党建双联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 09:3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90077529020200002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保税区税务局部分党支部参观保税区域展示馆开展党建双联系活动

  近日,保税区税务局法制科、所得税科、纪检组、六所、七所党支部,分两批前往上海保税区域展示馆,围绕“四史”教育主题,开展党建双联系活动。局领导王立新、席思静同志参加活动。

  走进展览馆,“开放包容,海纳世界”映入眼帘,在新修葺的展厅内,同志们仔细了解上海自贸区保税区域30年经济增速进程、7次封关历程、4个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功能定位等一系列发展历史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展览中提到“保税区税收总额5亿元/天,可以修建近一公里地铁”,让大家倍感自豪。他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奋斗目标,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把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高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