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0-07-27 11:2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90077529020200003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保税区税务局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获赠锦旗

  近日,西门子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钟女士和上海科蔚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郭先生分别前来保税区税务局赠送锦旗,感谢保税区税务局主动高效服务企业,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为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税务总局出台了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减轻企业负担,为稳外资、稳外贸提供有力支撑。保税区税务局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积极主动作为,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以税收大调研为抓手,积极走访企业,主动推进减税降费工作,精准聚焦企业发展难点,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西门子能源有限公司、上海科蔚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解决了涉税难题,助力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渡过发展难关,获得企业赞誉。据了解,上海科蔚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浦东新区第一户享受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零售出口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政策的企业。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