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央视新闻客户端:上海税务社会共治点首次“搬进”高校

发布时间:2023-05-08 09:57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日前,上海税务部门首个设立于高校内的社会共治点在上海师范大学正式签约启用。这是税务部门构建税收协同共治格局,进一步统筹社会力量,深入推进精细服务、精诚共治,持续优化办税缴费体验,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的创新之举。

  据介绍,该社会共治点集税法宣传、自助办税等多项纳税服务功能于一体,有效辐射上师大及相关企业,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作为社会共治点资源的整合、纳税服务网络的延伸,则进一步扩展了税费服务触角。

  “高校的教育理念和社会职能正不断转变,涉税需求随之复杂化、多元化。我们会引导大家用好社会共治点,更便捷地办税事、享税惠,同时持续拓宽税校协同共治格局。”上海师范大学校长袁雯说。

  徐汇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湘表示,当前正值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此次活动以高校为支点,迈出了探索实践以办税服务、智慧税务为主的社会共治新模式的重要一步。区税务部门将持续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利用智慧化手段,合理配置纳税服务资源,着力拓宽多元化合作渠道,为企业纳税人、自然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更为便利、快捷的纳税服务体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