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山区税务局召开中小微企业防疫优惠政策及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14:4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737478826020200003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宝山区税务局召开中小微企业防疫优惠政策及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辅导会

  近日,宝山区税务局在智慧湾园区召开中小微企业防疫优惠政策及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辅导会,园区内60余家企业财务人员出席会议。辅导会分为优惠政策辅导、汇算清缴实际操作、非接触式办税指导、个别问答四个部分,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虽然受疫情影响,参加辅导会的人员只能全程戴口罩远距离交流,但纳税服务却不会因疫情远离,税务人员细致的讲解、耐心的回答获得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