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情暖新春 心系企业——宝山区税务局倾情服务助力“留沪过年”

发布时间:2021-02-22 14:3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宝山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各类“迎新春”活动,积极落实税收红利,多措并举,点亮冬日里的“微光”,用真情助力税企合力,鼓励和支持企业、留沪务工人员“就地过年”。

  税务暖冬迎新春 助力“留沪”度新年

  宝山区税务局了解到很多快递员为了保证春节期间包裹正常配送,放弃了团圆的机会,留沪度过新春,他们是“就地过年”的响应者,宝税人就做他们“就地过年”的守护者。区局在春节前组织青年干部为留沪快递员送上福字、口罩、暖宝宝、毛巾等新春礼包,同时对他们加强个人所得税汇缴和专项扣除优惠政策的宣传,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税务部门的浓情厚意,在异乡也能找寻到浓浓的年味儿。

  齐心保障“就地过年” 政策辅导“不打烊”

  “今年过年我们公司不停工,感谢税务部门帮助我们稳岗留工,成就新年开门红!”上海景昱报关有限公司的法人说道。今年春节,宝山有不少与景昱报关类似的企业,他们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春节期间保生产、促发展,宝山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主动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的涉税需求,组建“春节不打烊”政策辅导群,成立了发票领用、政策辅导、网上办税等涉税事项专家小组,为企业提供针对性“非接触式”个性化服务。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总会到来。宝山区税务局始终坚持立足岗位“学雷锋”,做春节假期的“逆行者”,以服务先行,把减税“红包”精准送到企业口袋,助力企业和人民群众安心祥和过好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