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税干部走访参观科创企业 比学赶超争当先锋

发布时间:2021-03-08 09:2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期,宝山区税务局组织部分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共赴罗浩斯科创园区内的费勉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比学赶超当先锋,建设科创主阵地”主题党日活动。

  费勉仪器的工作人员向税务干部们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复工复业的近况与新产品研发的进展。费勉仪器在疫情期间不仅防疫复工两不误,还基于自身的研发优势,开发出可用于防疫的等离子消毒机、紫外线消毒车等产品,为宝山区防疫工作贡献科研力量。

  在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近距离感受到了科创企业的蓬勃朝气,不禁为企业积极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点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自觉在本职工作中拼搏实干、奋勇争先,铆足“比”的劲头、增强“学”的主动、激发“赶”的动力、强化“超”的追求,为宝山打造科创中心主阵地注入“税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