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税青年参加便民志愿服务 践行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0 09:1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3月8日上午,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宝山区税务局5名青年党员参加了友谊路街道举办的“2021第一季度‘先锋上海 四季行动’—春风篇”便民志愿服务。在活动现场,房产涉税咨询摊位前吸引了一大批前来咨询房产相关问题的居民,青年志愿者们耐心解答,热情为大家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评价,志愿者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这次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区局青年党员和社区街道各单位互助、互学、互帮、互促,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精神状态,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的亮丽风采,树立了宝山区税务局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也将“雷锋精神”绽放出时代光芒。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