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深入企业问需求 优化服务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24 10:3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期,宝山区税务局干部来到华域麦格纳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上海百图低温阀门有限公司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走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倾听企业诉求,解决企业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在华域麦格纳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税务干部参观了企业产品生产车间,了解企业主营业务以及新产品研发的进展。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华域麦格纳致力于电驱动系统专业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在疫情冲击全球产业链的情况下,集团公司和其自身的供给、生产、销售也面临一定的压力,而在国家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高新技术企业等税收政策的扶持下,企业压力得到有效缓解,产能逐步恢复,实现了进一步发展。

  在上海百图低温阀门有限公司的走访过程中,企业工作人员向税务干部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优惠政策的享受情况。近几年由于新能源行业持续回暖,各类低温阀门、氢气阀门等需求逐渐增加,企业经营规模也逐步扩大,税务部门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政策减轻了办税负担,为企业研发创新提供了资金储备,加快企业的转型发展。税务干部对企业提出的关于高新技术企业复评等涉税问题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是税务部门的工作重心,宝山区税务局将进一步为企业营造更加优质的办税环境,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发力,认真倾听企业实际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稳妥解决企业实际困难,通过税企共同努力,促进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