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税心献礼建党百年 学习雷锋不忘初心——宝山区税务局组织参观“雷锋文献收藏实物展”

发布时间:2021-03-31 08: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3·5学雷锋日”虽然过去,但“学雷锋”精神在宝山税务已蔚然成风,3月19日下午,宝山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赴杨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雷锋文献收藏实物展”,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雷锋文献收藏实物展包括“七个一百”珍贵藏品:100本党章、100枚中共一大纪念馆纪念章、100张雷锋主题宣传画、100张雷锋主题卡、100张雷锋主题书签、100本雷锋主题笔记本、100枚雷锋主题纪念章等,这些藏品主要来自于杨浦区收藏家协会副会长房冠龙老先生,房老先生本人也特意赶来现场,为税务干部们讲解每一件藏品背后的故事。为表示感谢,宝山区税务局将“红穗林”雷锋精神展示馆的税宣文化小礼品送给房老先生,并诚挚邀请老先生前来“红穗林”展馆参观交流,携手发扬“学雷锋精神”,使之覆盖各行各业,融入生产生活。

  通过这一次参观雷锋文献收藏实物展,区局税务干部了解了这一系列珍贵藏品背后的故事,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真切地感受到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实质以及公而忘私的“钉钉子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共同维护好“岗位学雷锋”这张金名片,为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