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山区税务局助力疫情防控 携手中冶医院举办税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09:4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了让医务人员及时享受税收优惠,近日,宝山区税务局携手上海中冶医院举办税收宣传活动,以“学习党史办实事税收宣传助防疫”为主题,为医务人员送去最及时、最实用的优惠政策大礼包。

  活动采取支部共建学习讨论的方式,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的维度坚定党员干部信仰。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税收工作和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把党史学习融入到“党建+税宣”模式中。双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为抓手,税务干部与医护工作者踊跃发言交流感想心得。税务干部对医护人员疫情期间的艰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将优化税收服务落到实处。医护人员表示,他们会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活动最后,税务人员向医护工作者介绍了疫情期间出台的一系列支持防护救治的税费优惠政策,解答他们在日常工作生活期间遇到的疑问,手把手辅导医护人员使用个人所得税APP进行个税年度汇算。同时送上精心准备的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大礼包,赢得了白衣天使的一致好评。

  宝山区税务局将持续发挥各基层党支部联络功能,紧扣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开展线上线下多维度宣传活动,组织税务干部主动上门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