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山区税务局赴奉贤智慧办税服务厅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6 13:4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智慧办税服务厅建设经验,聚焦办税服务转型升级,促进线下流量转化至线上,近期,宝山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领导及部分干部代表组成调研组,前往奉贤智慧办税服务厅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奉贤智慧办税服务厅税务人员的引导下体验了“刷脸”实名办税、发票自助申领、“VRM远程视频双屏辅导”等智能化办税项目,还详细了解了“智慧大屏”实时办税数据来源、“智慧设备端”对接模块、个性化“税务超市”订制服务推送方式等,为下一步整合系统资源,深挖数据潜能打下基础。

  在智慧办税服务厅,调研组还亲身体验了便民服务“云”升级带来的新变化,尝试使用“智能引导”叫号系统、“一键呼叫”帮助、无声叫号等智能办税服务产品。

  此次调研活动收获丰富,宝山区税务局将以此次调研学习交流为契机,认真学习和汲取奉贤智慧办税服务厅的先进经验、思路和做法,进一步推进大调研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并结合自身实际,打造“智慧办税”新模式,努力提高纳税服务质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