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山区税务局开展“我与群众面对面”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10:0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宝山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海尚明城社区开展“我与群众面对面”活动,为社区群众解难疏堵,切实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在活动现场,税务干部们聚焦社区商户关注的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通过直观的图解式宣传,为群众讲解减税降费政策的惠民、利民、为民之处,让减税降费政策深入人心,让税收优惠红利应享尽享。针对于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的热点问题,税务干部们通过点对点发放社保宣传资料、手把手现场操作教学、面对面耐心细致解答等方式,着力在申报更正、缴纳时限、自助办理及查询等细节上为社区群众破题解惑。另外,兼有经营所得和综合所得的纳税人对个税费用扣除也是询问的热点问题之一,我们通过原理式讲解、情景式操作,把专业的问题大众化,把枯燥的税法趣味化,切实从源头上解决群众税法遵从的疑惑与顾虑。

  宝山区税务局将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始终,多方联动,多措并举,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心贴心办实事、实打实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