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山区税务局接待市税务系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专班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26 13:5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探索文明创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9月15日下午,宝山区税务局接待上海市税务系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专班参观“红穗林”雷锋精神展示馆并开展经验交流座谈会。

  依托“红穗林”宣传阵地,沉浸式感受雷锋精神。专班一行人参观“红穗林”雷锋精神展示馆,他们纷纷表示被“红穗林”的雷锋故事和全国先进工作者杨怀仁的先进事迹所触动,感受到了宝税人在立足岗位学雷锋和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坚守与传承。

  开展经验交流座谈会,探索文明创建新思路。参观结束后,专班一行开展“文明单位创建经验交流”座谈会,相互交换了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想法和建议,共同交流探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成熟经验和先进做法。

  建立沟通交流长效机制,加强文明创建互促共进。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兄弟单位间建立了长效的沟通机制,进一步结合税务系统实际,共同提升单位工作水平、树立良好税务形象、增强干部凝聚力。

  宝山区税务局将依托“红穗林”雷锋精神展示馆,持续开展各项交流互访活动,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向外宣传辐射税务正能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