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青春守“沪” 骏马战“疫”——宝山区税务局防疫志愿者凯旋归队

发布时间:2021-10-09 16:5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鲜花笑映着风采,掌声传递着敬羡。10月8日,参加浦东机场防疫的志愿者马培康同志顺利完成任务回到岗位,宝山区税务局举行简短仪式,欢迎凯旋归来。

  欢迎仪式上,全体干部职工以最热烈的掌声向马培康同志致敬,用寓意青春向上、和谐健康的鲜花送上祝福,用饱含勇敢、无畏、奉献精神的“大白”公仔表达敬佩。真挚热情的欢迎仪式,诠释了对青年干部坚定信仰、追逐梦想、笃砺前行的无限肯定。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始终觉得应该也必须站出来为防疫做点事”马培康同志深情讲述了机场防疫志愿工作的感受,“穿上防护服的那一刻,我才体会到一线防疫人员的艰辛,亲历机场闭环防疫工作,我才真正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简短的感言彰显了青年干部的担当,激起了“以祖国为傲,奉献岗位”的工作热情。

  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马培康同志学习,学习他舍家为国的无私,学习他冲锋在前的无畏,学习他吃苦耐劳的无悔,不断集聚向上向善的精神源泉,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乐章,用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词。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