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国庆节后上班首日:宝山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9 11:3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国庆节后首个工作日,宝山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以这一庄严神圣的方式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

  上午8时4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两位护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基座前,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区局税务干部身着制服列队整齐,面向国旗肃立,注视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至旗杆顶部,向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

  72年披荆斩棘,72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时代强音的召唤下,税务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切实维护纳税人缴费人权益,知所需所盼,解所急所难;要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国庆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参加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提升了立足岗位干实事的精气神,定将振奋精神、乘势而上,把爱党、爱国、爱税情怀转化为接续奋斗的不竭动力,进一步扛牢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实践中彰显税务干部的担当和作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