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山区税务局开展直播培训 架起政策辅导“云”桥梁

发布时间:2021-10-28 15:5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大家好,欢迎来到宝山区税务局网络直播间‘宝税云课堂’……”

  这是一场别出心裁的纳税人学堂,现场虽没有一位观众,但整场培训却是氛围热烈、互动不断。在摄影机前的是宝山区税务局企业所得税科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也是本期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解读的主讲人。主讲人从案例入手,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声情并茂地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及“走出去”企业相关税收政策,并现场模拟演示操作流程,确保企业足不出户就能实现优惠政策“听得懂”“会操作”。

  直播之后就是答疑环节,由纳税人在线提问,主讲人逐一解答纳税人实际工作中的遇到的个性化问题,学员互动热烈,或在评论区留言、或与讲师连麦,大部分问题得到了现场解答。同时,对于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涉税疑难问题,宝山区税务局也提供了“线上服务”平台,可随时在线提问,税务干部“远程问诊”,实现“直播有时限,服务不断线”。

  目前,宝山区税务局已推出了《企业增值税优惠政策解读》《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解读》《<契税法>、<城建税法>及配套政策解读》三期课程,通过腾讯会议、腾讯课堂等交流媒介,破解时空的阻隔,来到了纳税人的身边,入耳入脑,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直播培训是宝山区税务局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勇敢尝试,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内容的具体举措,在税企之间架起了一座“云”桥梁。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