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山区税务局举办先进典型和《意见》落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11:0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27日下午,宝山区税务局依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召开先进典型和《意见》落实宣讲活动,旨在区局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

  汲取奋勇前行的不竭动力。来自上海市税务系统先进典型宣讲团的4位成员讲述了全国税务系统百佳税务所长、上海市税务系统十佳先进基层党组织、上海市税务系统十佳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文明单位的先进典型事迹,他们从不同角度讲述了税务干部立足平凡岗位,默默坚守、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基层组织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干部职工创新创效活力和干事创业热情的生动案例。

  激发推动改革的磅礴力量。来自上海市税务系统《意见》落实巡回宣讲团的两名成员分别从精细服务和精诚共治的角度,阐述了在落实《意见》过程中的优秀做法和创新突破。《意见》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十四五”时期税收改革发展的重要制度安排,也是指导税务部门当前及今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通过聆听《意见》落实宣讲,区局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聚起落实《意见》的思想共识,持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各项工作质效。

  展现学史力行的实干担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到第二阶段,区局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同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涉税任务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胸怀“国之大者”,服务“国之大者”,勇担改革之责、勇挑改革重担。在区局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对标先进、勤勉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宝山区税务局将通过更加丰富的形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从创新理论中汲取丰厚滋养,从党史学习中发掘动力源泉,以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汇聚起支持改革、投身改革的强大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