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山区税务局争当改革践行者 举办“学党史 促税改”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18 14:3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提升党史学习成果转化效益,10月28日,宝山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促税改”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围绕将党史学习成果嵌入《意见》贯彻落实,共同分享百年党史的蓬勃伟力,共同描绘税收征管改革的美好蓝图,共同抒发争当税改排头兵的豪言壮语。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紧扣党史学习成果,感悟百年峥嵘岁月,立志在推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长征路上,书写新时代税务精神,争当红色信仰的继承者,用铮铮誓言彰显“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信仰。演讲中,青年干部结合窗口单位实际,融合新时期精细服务标准,立志当好“店小二”“小学生”,争当为民服务的排头兵,用岗位实践诠释“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服务意识。围绕《意见》贯彻落实,演讲融合窗口服务案例,提出了数十条精细服务、智慧办税的意见建议,立志攻坚克难、爬坡上扬,争当税收征管改革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提升“功成不必在我”的工作境界。

  下一步,宝山区税务局将继续开拓创新、靠前部署,将党史学习与贯彻落实《意见》深度融合,将坚定政治立场同干部队伍培养高度耦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与岗位实践广泛契合,不断推进党史学习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办税服务厅整体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