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山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六中精神 感悟百年辉煌

发布时间:2022-01-24 16:0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引领广大青年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后继者、生力军。近期,宝山区税务局开展“学习六中精神,感悟百年辉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

  开展集体学习,落实全会精神。通过观看“学习兴税”相关课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后,宝山区税务局的青年干部们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分享学习心得,强化使命担当。税务青年一一发言,立足自己的岗位职责从不同的角度谈体会感想。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自觉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担负起年轻人的责任和使命,更好汇聚起推进税收改革发展、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比拼学习成果,拓宽知识储备。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促进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入脑入心,有效地展示了税务青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加入党史党章和沪语学习测试题目,有效提升了青年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和效果。

  未来,宝山区税务局将继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坚定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书写青春华章。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