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区局党委书记带队赴企业开展调研 助力企业减负纾困

发布时间:2022-02-07 09:2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持续帮助企业减负纾困,推动经济发展,宝山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市局要求,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近日,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茅禾同志走访光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就当前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出口环境,以及减税降费优惠享受情况等方面内容展开交流,听取企业实际需求,同时对企业提出的有关税务政策业务问题进行了辅导。

  光驰作为一家初具规模的生产型出口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光驰的集团概况及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对税务部门多年来在纳税服务、税收政策辅导、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给予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希望税务部门在简化出口退税流程,加强“放管服”改革等方面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对于企业提出的出口退税新系统及审批流程问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实际操作问题作出解答并现场操作演示。

  调研中,茅禾同志实地参观了设备制造车间,了解设备的运营模式,亲切询问新冠疫情对企业出口业务的影响情况。茅禾同志表示,税务机关将继续做好纳税服务工作,认真梳理采集企业诉求,结合出口退税及高新技术企业的特性,持续精准推送税收政策,更好地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提升税务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