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山区税务局组织慰问走访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1 15:0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宝山区税务局始终将帮困扶贫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近日,区局组织干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到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行动中去。

  慰问好八连子弟兵,传承拥军爱民优良传统。宝山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南京路上好八连”驻地慰问子弟兵,为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和暖冬慰问品,同时组织干部参观好八连连史馆,通过不断拓展共建平台、丰富共建资源、创新共建思路,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爱顾村养老院孤老,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宝山区税务局青年干部慰问顾村养老院困难老人和空巢老人,为老人送去围巾、暖手宝和慰问金,询问老人生活情况,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

  资助优秀困难生,守护祖国花朵茁壮成长。宝山区税务局为结对的优秀困难生顾村实验学校盛同学送去了学习用品和慰问金,关心他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在学业上能勤奋进取、学有所成,盛同学向区局表达了谢意,感谢区局近些年来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将积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长大后也要向社会贡献力量。

  宝山区税务局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营造出“拥军、敬老、帮困”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为构建和谐美好家园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