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山区税务局开展纳税服务案例分析会 不断提升纳服质效

发布时间:2022-03-07 18:0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宝山区税务局组织部分一线税务干部开展纳服案例分析交流会,迅速传达市局、区局纳税服务工作会议要求,坚持以使命意识提升服务自觉,持续在推进精细服务上下足功夫。

  常抓不懈,提高思想认识。领导首先传达了市局“好差评”案例交流视频会和区局纳税服务工作例会的主要内容。要求全所上下认真梳理工作、认清形势,严格遵守纳服规范,任何时期都绷紧“高标准、严要求”之弦。分析典型,扎实筑牢基础,四名业务组长、青年骨干进行窗口纳税服务案例交流,以问题为导向,分析原因、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审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短板,进一步夯实业务基础,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精益求精,指明工作方向,宝山区税务局持续完善教育培训+管理考核相结合的机制,进一步开展窗口规范服务整治,提升办税缴费业务标准化软实力,持续抓牢疫情防控常态化,关注特殊人群办税缴费需求。顺应上级要求与动态变化,在日常工作中争创亮点。

  再回首,续新篇。新的一年,宝山区税务局将继续实现无差别服务向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服务的转变,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推动纳税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