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结对共建,双促共进——宝山区税务局进社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03-21 16:5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区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立足“北转型”,加快为打造上海科创主阵地保驾护航,近日,宝山区税务局党员代表走进月浦镇时代富浩社区,通过党建联动,推动党员力量下沉到社区基层,激发党员干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热情。

  健全机制保障,内育外引共发力。宝山区税务局立足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大核心任务,结合《区级机关2021年“双在双争”行动方案》,与时代富浩党总支现场签订“双结对”共建协议书。新模式下,宝山区税务局将与社区联合开展更为广泛的活动,进一步展开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不断激发党建活力,最终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新格局。

  主动上门问需,打通服务“最末梢”。宝山区税务局始终以人民满意度为标尺,在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上走在前、做表率。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落实“双结对、双报到”工作,为社区困难家庭送去节日温暖,党员代表前往结对的社区困难家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作为结对共建党组织成员,各位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亲切交流,主动问需,并为结对的两户困难老人家庭送上了亲手制作的承载着新春祝福的汤圆,传递出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宝山区税务局也将继续秉持为民服务的初心理念,积极推进“双结对”共建工作,定期开展各种形式的“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资源共享共赢,增强凝聚党员服务群众的合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