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温暖前行 驱散疫情“倒春寒”——宝山区税务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0 09:0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新冠疫情让本应春暖花开的上海经历了一场“倒春寒”,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处于最吃劲关头,区局积极响应宝山区机关工委发出的志愿服务通知,火速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援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

  在志愿服务中,区局志愿服务队成员早早赶赴核酸检测点位展开工作,他们套上防护装备,为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市民提供指引、健康云使用等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不便的老人。面对严峻的形势和艰巨的防疫任务,他们是一个个在雨中穿行忙碌的白色身影,一抹抹在深夜中守候的暖心蓝色,用爱用情坚守岗位,守护家园,为检测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从白天到黑夜,风雨阻挡不了他们逆行的脚步,他们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居民区的“安全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展现出勇往直前、坚韧顽强的意志品质,彰显了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过硬作风,诠释了知重负重、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没有繁缛花哨的言语,有的只是实际坚定的行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