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共克时艰同心守“沪”——宝山税务热线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04-13 10:2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复杂多变的奥密克戎让喧嚣热闹的上海突然静下来,但智慧的宝山税务人却没让自己的脚步停下来。聚焦纳税服务停摆不停工、逆行不逆流、隔离不隔断,在特殊时期宝山税务热线服务团队多措并举确保全区纳税服务热线的畅通运行。

  为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咨询“不停线”,宝山税务局12366热线服务团队的5位干部迅速组建党团员突击队,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于封控前夜火速打包好行囊驻扎在单位。同时,14名干部通过12366“转呼”功能成为远程“居家坐席”,以“居家办公+远程接听”方式完成各项咨询任务,7×24小时“在岗”运作,为企业办税提供全天“云服务”,实现“居家驻点双保障、封控报税不耽误”。

  由于较多办税人员处于封控管理状态,办理涉税业务时琐事多、难度大,接线人员用细心、耐心和同理心为纳税人化解一项项涉税难题。在此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接线人员针对在接听过程中遇到的因疫情导致的非税务问题,仔细记录、迅速上报,快速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担当起困难信息“快递员”的角色,也让疫情之下的企业吃下“定心丸”。

  这些接线人员只是宝山税务工作人员中的一个小小缩影,在疫情面前,宝山税务人始终站在纳税人角度,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快速响应需求,提升服务体验,回应群众期待,努力成为纳税人缴费人的“贴心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