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山税务:奋勇争先 争做疫情防控的“冲锋兵”

发布时间:2022-05-10 09:4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疫情以来,宝山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在这场大战中始终以慎始如终的心态定力、勇挑重担的战斗姿态、为民请命的铁军担当,以“疫情不除,绝不收兵”的决心,披坚执锐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在接到区局党委的通知后,宝山区税务局迅速组成一支青年抗疫小分队,进驻罗店镇某社区居委会。他们与居委会同志同吃同住同战斗,与医护人员、志愿者们共筑防疫安全屏障,全力以赴服务好6500余名居民。累是必然的,凌晨出发领取物资,早晨六点前起床迎接前来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全程维护核酸检测秩序,下午为居民分发物资、为特殊群体采购药品等等,这些已然成为他们的工作常态。从第一次穿“大白”防护服时的“不得法”、第一次知道核酸检测前需要准备“试管码”“封箱码”等一整套程序时的“懵懂”以及跟随医生上门对核酸混采异常人员复核时的“忐忑”,到现在早已习惯与“口罩”“大白”“酒精”作伴,熟稔各种防疫装备,他们迅速从一名抗“疫”小白成长为前线能手。

  自宝山区委组织部成立抗疫先锋突击队以来,区局积极响应,不断增派队员参与到各街镇抗疫物资分拣、装箱、搬运、爱心大礼包发放等任务中来。他们不计得失、不顾风险,自愿参加到先锋队中,积极协调工作、关心照顾队员,始终冲锋在前,以“我先上”“跟我上”的实际行动团结带领社区居民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大硬仗做出表率。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