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做实党建联盟 推动共建共治共享——宝山区税务局积极参加社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5:4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组织建设,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营造“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7月1日上午,宝山区税务局青年干部与农业银行代表、吴淞投资集团代表以及月浦时代家园居委会开展共建组织生活会。

  上海抗疫之路已经取得胜利,但是疫情还没有彻底消除,越是关键时刻,越要百倍警惕,防微杜渐,才能取得决定性胜利。为持续巩固防疫防控成果,宝山区税务局与月浦时代家园居委会签订共治承诺书,承诺若在后续阶段出现人手紧缺状况时,青年突击队将会前来参加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完成上门摸排、环境消杀、维持核酸采样秩序等工作。

  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史中,我们可以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工作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此次竞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多维度检验了党史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比赛现场,青年干部们快速思考、反应敏捷、沉着应对,展现出了干部们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会议中,各级党组织互相分享抗击疫情先进事例,进一步激励各位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把伟大抗疫精神与“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税务精神结合起来,落实到税收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中,为宝山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同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一心向党”的忠贞信仰,坚守“一心为民”的赤子情怀,坚持“一心干事”的责任担当。

  活动顺利结束后,宝山区税务局青年干部走访了社区独居老人,倾听老年人的真实诉求,记录广大群众对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建议和意见,并反馈给居委会,同时将做成手册以供今后参加志愿服务时做参考标准。通过这次活动,青年干部们将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的稳固,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宝山税收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