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结对共治聚合力 谱写双拥新篇章——宝山税务积极推进党建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2-08-01 14:5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着力构建支部结对共治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宝山区税务局与顾村镇沈杨村党支部举行了党组织结对签约仪式。

  通过结对共建,双方党支部进行学习与交流,深入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精神,要坚持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增强力量,促进各项工作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双方达成共识,要实现党建工作和各自本职工作的互融互促,共建有特色有亮点的党群联动机制。

  宝山区税务局的税务干部们将积极参与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化身临时快递员、或防疫宣传员,协助开展核酸检测防疫宣传、村内治理等工作,以不同的角色加入到疫情防控战场中去,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担当尽责,成为组织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依托共治平台,宝山区税务局后续还将走进社区,开展针对个人的个人所得税、房产税等涉税政策咨询活动以及针对沈杨村后续招商引资方面优惠税收政策的宣讲活动,发挥税务部门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的生力军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稳步推进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通过开展“结对共治”活动,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基层党组织产生思维碰撞,加强联系交流。在未来,宝山区税务局将继续拓展结对共治的深度和广度,坚持推动部门联动,促进协同发力,不断拓展税费共治维度,充分展现税务部门担当作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