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山税务坚持铸魂育人理念 异地志愿服务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08-29 09:0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宝山区税务局收到一面来自北京市西城区白纸坊街道建功北里社区党委的特殊锦旗。这是对宝山区税务局青年干部杨军同志在京集中办公期间主动参加社区抗疫志愿服务的肯定和褒奖。

  担当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觉。5月上旬北京突然爆发疫情,正在总局集中办公的宝山区税务局青年党员杨军顾不上连日来的“5+2”“白加黑”的辛苦,主动报名参加建功北里社区抗疫志愿者,在千里之外的北京彰显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弘扬了“宝税党员走到哪里党旗就飘到哪里”的优良传统。

  奉献是一名税务铁军的本色。在北京疫情防控的一个多月里,杨军同志顶住因部分集中办公同事封控在家带来工作量骤增的巨大压力,连续6个周末积极参与到建功北里社区核酸检测、抗原发放、楼道消杀等志愿工作中,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100小时,真正用行动凸显了一名税务人的奉献本色。

  坚持是一名青年干部的初心。“尽力做到能做的,尽心做到能做好的”是杨军真实写照。特别是加入宝税大家庭以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他先后参与到义务鲜血、社区服务、抗疫防疫等多项志愿活动中,始终用一腔热情、一股恒劲、一贯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宝山区税务局始终坚持铸魂育人理念,在夯实青年干部思想根基、务实青年党员先锋效应上下真功、使巧劲,不断引领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持续擦亮“税鹰摇篮 五星服务”品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