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山税务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让办税更“精”莹剔透

发布时间:2022-08-30 18:5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古人云“天视自我民视,天听自我民听。”真诚向群众倾听,关切群众的所需所求,其中隐藏着难以估量的力量与价值。近日,宝山区税务局结合群众实际需求,契合疫情防控新情况,糅合云端、线上“不接触”优势,围绕“开放促共识,沟通赢理解”开展系列政府开放月活动,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纷纷竖起大拇指。

  “云”游办税服务厅,办税流程精晰呈现。为便于纳税人缴费人进厅就能快速“入座”,今年宝山区税务局在对办税服务厅进行了整体提升改造的基础上,近期又专门拍摄制作了办税服务厅直播讲解视频,邀请区内企业、个人“云”游办税服务厅,并通过宝山税务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

  “宝税云课堂”政策宣讲,优惠政策精彩纷呈。宝山区税务局依托“税智惠·宝税云课堂”推出大学生创新创业税惠政策宣讲,邀请上海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在校学生以及部分高校创业者线上学习税收政策和办税知识,通过体验式、问答式的税宣手段,让智能化、网络化、便利化办税方式深入人心。云课堂上,税务干部还向参与活动的高校创业者介绍了近年来宝山区税务局在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创新服务举措等工作情况,并展示了系列自助办税功能。

  “服务型政府建设” 调查问卷活动。宝山区税务局依托宝山税务微信公众号,开展为期一周的“公开透明·阳光政务服务型政府建设调查问卷活动”,结合前期电话采访和现场问询,梳理纳税人缴费人办理业务的真实体验与难点堵点问题,围绕服务型政府建设,设计制作3方面10个问题调查问卷,收集纳税人缴费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宝山区税务局将持续以“政府开放日”为契机,升级打造增进征纳互动与良好沟通的各类平台,不断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高效、便捷、温暖的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持续注入税务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