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税收宣传进社区 春风行动正当时——宝山区税务局走进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税宣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15:4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宝山区税务局以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组建税收宣传青年队,走进罗泾镇党群服务中心,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将税收优惠政策送至纳税人手中。

  上门宣传送“红利”。正值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期间,宣传小队成员向服务中心干部、预约前来的居民群众发放了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专项附加扣除、热点问答、个人所得税APP汇算清缴操作等相关手册,并向其介绍了2022年度个税汇算清缴时间节点、新增加的专项附加扣除如何享受等相关内容,让纳税人更加深入地感受到新政策带来的红利。

  在线辅导送“便利”。经过讲解与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的在线答疑也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我的小孩未满3周岁,但她是外籍身份,是否可以享受婴幼儿照护扣除?”、“银行推的养老金账户优惠政策具体是什么?”、“年中换了工作,为什么要补税?”等等一系列的问题青年干部都给予了耐心解答,并且在线辅导几位年龄较大的纳税人办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提供便捷服务,“零距离 接地气”的辅导得到了一致好评,“谢谢你们辅导我办理退税”、“谢谢你们讲得那么清楚,让我们更加了解扣除政策”……

  主动靠前送“福利”。为感谢服务中心干部、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税宣队员也送上了印有税精灵的小礼物。春风拂面暖,税宣正当时,下一步,宝山区税务局将会继续组织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紧扣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开展形式多样、优质精准的宣传活动,将优惠政策送至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手中!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