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宝山区税务局与湖南长沙望城区税务局开展“‘湘’约四月‘沪’学共进——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 雷锋精神薪火传”主题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14:1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化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实践成果,在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宝山区税务局与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税务局联合开展“‘湘’约四月 ‘沪’学共进——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 雷锋精神薪火传”主题联学活动。

  两地税务部门采取视频直播介绍的方式共同参观望城区雷锋纪念馆和宝山区税务局“红穗林”雷锋精神展示馆并网签长期共建联学协议。双方青年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税收征管改革、减税降费、发票电子化改革等重点工作,分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并宣誓表态。

  宝山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辛坚同志代表区局全体青年干部对望城区税务局提供如此宝贵的学习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围绕党建融合、深化税收改革、增效便民办税、构筑多维税宣矩阵等方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传承的道路上丰富雷锋精神内涵。要持续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围绕精细服务、精准管理,在智慧办税、立体税宣、暖心服务上建立长效机制、创新途径办法,使学雷锋活动更有时代吸引力、更有护税感染力、更有服务亲和力。二是在奋进新征程中释放时代税务精神。要以此为契机,坚持以雷锋精神汇聚信念的力量,在岗位上忠诚担当,坚持以雷锋精神锤炼廉洁的基石,在履职上崇法守纪,坚持以雷锋精神涵养为民情怀,在奋斗中兴税强国。三是在联学的氛围里提级为民服务质效。两地税务人以此次学雷锋为新起点,深化联建联学活动内涵和外延,创新举措优势互补、坚持合作共同提高,让雷锋精神穿越时空、历久弥新。

  下一步,宝山区税务局将继续锚定出发点、瞄准切入点、把握结合点、着力落脚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