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崇业若宝 明信如山”——宝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与崇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开展联组学习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9 08:4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的十九大精神,激励青年干部以思想之光点亮青春之路,宝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学思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崇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团支部开展联组学习共建活动。旨在以鲜活生动、联通共促的方式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促进成果转化走深走实。

  见证过去,展望未来。宝山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前往本次活动第一站——崇明区城市规划馆。在引导员的详细解说中,双方青年对崇明区域发展的历史脉络与未来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税收工作如何在区域发展、城市规划中更好地发挥作用进行思考与探讨,进一步拓宽思路视野。

  见贤思齐,勇担使命。活动第二部分,崇税一所青年骨干带领“学思汇”小组成员参观走访本区办税服务厅,介绍现阶段的工作情况、成效、亮点,双方交流异同。随后开展联学分享座谈会,双方青年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入职来以的经历与心得,选取在办税服厅日常业务实操中碰到的典型“堵点”“难点”进行答疑解惑、经验分享,在互学互鉴中提升工作实效。

  对标榜样,磨砺品格。活动第三部分,双方青年干部参观崇明区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青年们体验了国家运动员平时的体育项目于训练生活,感慨不易,个别青年还与“国手”交锋乒乓球项目,感受了顶尖赛级水平。在参观与体验中青年干部加深了对吃苦精神的感悟,也加深了双方青年的友谊。

  未来,宝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将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求实效,在学思践悟中点亮青春之光,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