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警税联学新“枫”景 共话服务新“枫”尚——宝山区税务局与顾村派出所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14:0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宝山区税务局第十二税务所党支部走进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第一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顾村派出所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联学创新理论,夯实政治机关根基。依托顾村派出所“四廊”文化宣传矩阵,两个支部班子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机关和以人民为中心的系列讲话精神,在沉浸式学习中进一步增进政治机关建设的责任感和标准意识,进一步厚实为人民服务的党性观念和初心使命。

  共享创建经验,厚植为民服务情怀。第十二税务所党支部重点参观了顾村派出所矛盾纠纷调解工作室,详细了解工作室建、管、用情况、“三所联动”机制建设运行情况、矛盾纠纷多元化解途径方法;全面体验了“连心屋”、“倾听民声、汇集民智”警民互动信箱、“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等便民举措;深入听取顾村派出所“连心桥”特色做法,在体验式参观中汲取诸多可复制、易推广的“为民服务、为民解忧”经验做法。

  同绘创意蓝图,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围绕优化驻地营商环境、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双方支部班子在理论联学、队伍联建、实事联办、品牌联促、阵地联享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围绕税费争议协调事项联动处理达成系列共识和协作框架,为下一步社保费缴纳、私房出租个税申报、未办税户应开具未开具发票、冒用身份信息进行税务信息登记等涉税争议事项基层一线快速协调处理奠定扎实基础。

  下一步,宝山区税务局将持续以创建新时代“枫桥式”税务所为抓手,充分挖潜驻地资源优势,向身边榜样学习、向先进单位学习,赋能转化主题教育成果落实落地。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