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心系两老一小 慰问温暖人心——宝山区税务局开展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7 08:3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扣志愿服务专业化、活动常态化要求,宝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党支部扎实落实结对共治,在新年来临之际开展“心系两老一小 慰问温暖人心”活动。

  汇聚爱心,传递温暖。近日,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党、团员干部纷纷响应、踊跃捐款,给结对帮扶对象送上自己的一份关心与温暖。

  持续关爱,暖心陪伴。党支部一行人在泗塘二村党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社区内的两位高龄困难老人进行上门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以及健康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向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

  一路同行,呵护成长。随后,党支部一行人前往吴淞中学走访慰问结对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成绩、家庭教育、生活状况以及未来大学专业选择、职业规划等内容,与该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勉励他努力奋斗、激扬青春。

  寒冬时节送祝福,真情关怀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更加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增进了干群“鱼水情”。下一步,宝山区税务局将持续强化与社区、校区、园区、商区等“四区”共建,坚持胸怀大局,加强联系服务群众,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