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本站热词:

新春话安全 春联送祝福——宝山区税务局第二团支部与宝悦华庭居委团支部新春共建

发布时间:2024-02-06 09:4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宝山区税务局第二团支部的青年干部走进宝悦华庭社区为居民和小朋友们送上“迎新春 话安全 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此次举办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氛围,又给社区居民献上一份独特的税收知识、日常安全大礼。

  税收宣传进社区,服务百姓零距离。围绕近期税收热点问题,针对社区居民普遍关注的房产税认定缴纳、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等问题,现场开展“一对一”宣传辅导、答疑解惑,手把手指导居民通过个人所得税APP进行个税汇算清缴,通过支付宝和微信小程序进行房产税缴纳操作,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点赞。

  假期安全无小事,防微杜渐话安全。针对假期小朋友居家放假,大人不在身边的情况,税务干部围绕防火、防盗、防骗、防滑、危险处置、流感防护等安全事项逐一讲解提醒,为小朋友们送上安全大礼包,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为居家小朋友们送去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祝福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龙年春节。

  新春祝福书春联,奋笔挥毫迎新春。活动尾声,税务干部带领小朋友们书写春联,笔墨间,流露出浓浓的年味,优秀传统文化得以相承。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各位小朋友们凝神提笔,在喜庆的大红春联纸上挥毫泼墨、奋笔疾书,一副副赞美生活、寓意美好的春联在小朋友的手下一停一顿、一起一落间诞生。

  今后,宝山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将继续与社区紧密同行,携手合作,优势互补,更好的开展“税务+社区”党团共建工作。同时,充分发挥税收的职能作用,利用社区的基层“辐射”功能,搭建起“税收宣传大平台”,把个各项税费优惠政策通过这一平台带到广大群众中,切实打通政策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