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税收宣传走进崇明“花朝节”

发布时间:2021-04-19 10:2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021年崇明“花朝节”是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的重要预热活动,崇明区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来到花博南园“以花为媒”宣传便民惠民利民服务举措,开展税费政策宣传辅导,为“花朝节”现场工作人员及游客提供政策咨询、涉税问题解答等“一站式”宣传辅导服务。活动现场,青年税务干部以花博南园主要景观为宣传路线,随即向纳税人缴费人征集需求、答疑解惑,有针对性地详细介绍税务部门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春风行动”期间推出的便利化办税措施,手把手教大家使用“个人所得税”APP相关功能,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助力“海上花岛”吹拂便民风,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