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宣传进景区 服务零距离-—崇明区税务局开展“税润长三角,接力新征程”税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08:3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崇明区税务局税宣小分队来到明珠湖,开展以“税润长三角,接力新征程”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活动。他们以骑行的方式,向游客讲解税收政策,宣传税收知识,传递税务正能量。

  活动中,税务工作人员为来往游人送上税收宣传手册,向湿地管理方、游客讲解税收反哺生态产业的相关政策,征询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现场解答相关涉税问题,手把手辅导纳税人了解手机办税相关功能。游客们纷纷表示,在观光游览的同时,还能够便捷地了解到税收政策,税务局的这种宣传方式很接地气。回去以后要认真学习个人所得税、减税降费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做纳税方面的“明白人”。

  今年4月是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区局将针对不同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多层次、多渠道开展丰富多样的税收宣传活动,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将优质高效的税费服务送到纳税人缴费人身边,为花博会的顺利召开做好税务服务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