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切实做好台风“烟花”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6 16:0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入夏以来,全国多地灾害天气频发,根据气象部门报道,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于周末前后登陆,对上海地区产生较大影响。崇明区税务局根据市局的统一部署,上下一心,高度重视,抓实抓细各项措施,积极防范台风“烟花”。

  一是组织保障,加强领导。区局领导第一时间召开防范台风“烟花”工作部署会议,成立防汛防台工作小组,结合区局实际制定《关于切实做好台风“烟花”预防工作的通知》,明确工作分工,优化防范机制,把市局的防范要求结合崇明实际进行了部署落实。二是压实责任,自查保障。开展“三重”检查,落实各项预防措施,确保无死角无盲区,区局领导带头到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排查检查闲置房、地下车库、办税服务场所内外设施等,各单位领导重点做好本单位自查工作,区局办公室对各单位落实情况进行抽查,不断查漏补缺,将隐患消弭于无形。三是落实防范,减轻影响。加强值班值守,提前储备防台防汛应急物资,防止办公区域积水、房屋受淹坍塌等灾害性事故发生,做好对相关人员和财物进行转移的预案准备。着重加强对新进公务员、看护闲置房屋和办税服务厅的保安人员的安全提醒教育,切实增强安全保卫意识,全力将台风可能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