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举办“‘崇法明税’纳税人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8 16:0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工作要求,优化税收营商环境,8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崇明区税务局举办“ ‘崇法明税’纳税人开放日”活动,邀请上海市工程技术管理学院在校学生以及部分小微企业财务人员“零距离”体验便利、快捷、高效的纳税服务,为营造和谐征纳环境助力加油。

  参观期间,纳税人代表实地观摩了办税服务区、导税服务区、自主办税区等实体功能区,企业法人王冬梅作为“‘崇法明税’纳税人开放日”体验者,在税务干部的引导下一次性将发票申领及网上配送业务全部自助办理完成,她感到非常惊喜:“网上办税实在是太方便了,我们小微企业规模较小,人员紧张,现在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有效节省了我们的人力成本,真是太棒了!”。纳税人代表实地感受“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等各项便民办税举措。

 

 

  “在正常登录上海市电子税务局后,我们可以从“我要办税”模块直接进入办理各类涉税事项”。在网上办税服务区,税务干部为纳税人代表演示了各项常见的涉税业务的操作流程,并在税务干部的辅导下,纳税人代表还实地体验了网上办税服务区辅导岗位,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提供网上办税辅导,实地解决纳税人缴费人问题,直观地感受了税务部门的工作内容。

 

 

  活动结尾,纳税人代表开展了互动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日常办税体验及本次活动感受,对纳税服务,办税流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办税服务厅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出谋划策。

  “纳税人开放日”活动是上海税务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以“请进来”的方式,让纳税人亲身体验税收工作,变“单方感受”为“双向沟通”,将业务“难点”转化为工作“亮点”,让纳税人更加了解和支持税收工作,税务干部切实感知纳税需求,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构建和谐征纳关系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