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与区法院、区市场监管局、区工商联共同举办第三届崇明世界级生态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10: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崇明区税务局应区法院邀请,与区法院、区市场监管局、区工商联共同举办第三届崇明世界级生态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

  会上,区局分管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区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服务举措,介绍了区局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化税收“放管服”改革、推行精细服务建设“智慧税务”及精准服务助力花博盛会等方面的一些实践,并对构建亲清的新型税企关系作出服务承诺。同时,区局与区法院、区市场监管局共同签署了《关于加强协调联动促进园区破产企业有序退出合作备忘录》。后续各方将持续加强部门联动,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更高质量服务企业的创新举措,确保法治化服务和营商环境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地。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梅云平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围绕主责,在提高服务企业的意识、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积极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市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梅云平,区委常委、副区长郑益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顾德昌,区法院、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