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开展助农税收政策宣传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10:3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秋高气爽,丰收在即,崇明区三星镇的苦草种植基地格外热闹。为确保“三农”领域纳税人缴费人及时知新政、懂操作、享优惠,崇明区税务局第五税务所、第七税务所和第十九税务所来到三星镇苦草种植基地开展“我为纳税人办实事”助农税收政策宣传辅导活动。

  三星镇苦草种植产业作为农业特色化产业,坚持打造全链条、全循环、高质量、高效益的农业产业化项目。税务干部来到苦草种植田,听过农户们对苦草产品的介绍后,税务干部们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农户们介绍“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等各项便民办税举措,把便利化办税举措向乡镇基层纵深,扩大便民办税知识覆盖面。并向部分纳税人和重点企业宣传与之息息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税务干部实地感知涉农企业纳税需求,帮助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以全方位、立体式的税务服务润泽“三农”领域。

  下一阶段,崇明区税务局将立足税务部门职能职责,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办税程序、创新税收宣传活动形式,不折不扣落实好涉农优惠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持续扩大税收宣传辐射面和社会影响力,为促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