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开展“‘一网通办’三周年宣传进园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13:5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落实《关于开展“一网通办”改革三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期,崇明区税务局与区政务办、区科委、区公安分局、区人社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开展为期三天的“一网通办”三周年宣传进园区活动,将“一网通办”政务服务融入服务群众和助力营商环境的“最后一公里”。

  结合“一网通办”三周年宣传进园区相关活动安排,区局紧密结合税收实际,聚焦“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指定专人汇总整理涉及税务范畴“一网通办”事项,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结合新办、注销、发票领用、申报、退税等常见事项操作流程直击纳税人缴费人堵痛难点,以标准化口径、可视化流程、通俗化讲解助力老百姓和企业办事一网处理、只跑一次、一次办成。

  下一阶段,区局将持续深化“一网通办”改革,协同各兄弟单位做好各项线上、线下受理及宣传工作,倾力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税费服务品牌,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力争让更多居民切实体验到“一网通办”带来的便捷,让“一网通办”功能更强、体验更佳、口碑更好,使之成为城市数字化转型的先行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