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团委与崇明区法院团总支开展互访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16:1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崇明区税务局团委与崇明区法院团总支开展“建党百年正青春 “税”“法”联建谱新篇”互访交流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团干部、团员青年之间分享团组织工作经验与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互学互通、互动互融。会后,青年干部一同参观“小喊底民俗文化展览馆”,在老物件中品味时光的味道,找寻传承的印记。

  通过本次互访交流活动,“税”“法”青年干部之间沟通更顺畅、联系更紧密。青年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更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推动者,“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齐心协力、昂扬向上、携手前行的状态投入到税收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凝聚起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青春力量,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的青春与风采。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