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联合开展“国旗下成长”上海青少年升国旗暨爱国宣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15:1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崇明区税务局团委与崇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委在崇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开展“奋斗百年路青春正当时”——“国旗下成长”上海青少年升国旗暨爱国宣讲主题活动。

  活动中,由区税务局、区工商局干部职工子女组成的少先队员方阵护送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团员青年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心怀满满荣誉感和拳拳爱国情。税务干部代表以建党百年为主线,以《奋进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进行演讲,号召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建党精神,进一步坚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

  本次活动让共青团员与少先队员共聚红旗下,鲜艳的五星红旗激发了新一代青春力量的责任担当与前进动力。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努力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税务精神,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