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战“疫”有我 “兴税小蓝”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17 10:3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面对疫情防控大考,在区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区局志愿者队伍——“兴税小蓝”,冲锋在前,积极响应镇政府号召,共同守护疫情防控防线!

  

  

  3月16日,“兴税小蓝”分两批分别奔赴社区,下沉一线,与长兴镇鹭岛华庭结对,协助居委做好楼道召集、核酸登记、人流引导、秩序维护等基础工作。在实际工作中由于社区老龄人口较多,智能设备使用存在困难,无法正常完成健康云的个人登记,志愿者们使用自己的设备帮助老人进行操作,解决他们的“心头难”,收获了一致好评。“请大家拍好队,保持安全距离”,打开二维码或者健康云”,“我来帮您”这几句话在检测点重复了近八个小时,面对社区居民的询问,志愿者们安抚情绪,热情回答,积极引导,尽心尽力保证社区全体居民做到应测尽测,不漏一人。

  

  

  “兴税小蓝”志愿服务队协助居委织起严密而温暖的“防疫网”,总服务人群近两千人,用“税务蓝”擦亮“志愿红”,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用担当作为筑起团结抗疫的坚固屏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