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区税务局“延时服务”让纳税服务显温度

发布时间:2022-06-16 18:0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崇明区税务局第二十一税务所大厅在保障“常态化”运营的同时坚持延迟服务“不停歇”,用实在“硬”措施为纳税人提供人性“软”服务。

  下午4点15分,第二十一税务所接到区局12366纳税缴费服务热线转接的上海某机电有限公司诉求,希望办税服务厅能够提供延时服务。所内领导迅速做出反应做好对接,安排人员与纳税人及时取得联系,对需要办理的业务进行详细的询问,并告知其办理需要的具体材料,根据纳税人需求安排相关岗位干部值班留守大厅,耐心等待纳税人上门办理业务。下午5点10分,纳税人赶到了大厅,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在做好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场所码”“数字哨兵”通行证的查验后,全程引导帮办代办,迅速为纳税人办结相关业务,在此基础上又应纳税人的需求,“手把手”指导其发票开具和上门领票申请的相关操作,并帮助其在发票领购机器上领取企业所需的发票。“疫情停摆两个月,税务UKEY也被锁住了,我们着急开票,从徐汇区赶来花费了不少时间,本以为可能今天来不及办理了,心里十分着急,多亏崇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热情热心为我们提供延时服务,没让我们白跑,一趟就办结了要办理的业务,为你们的工作人员点赞。”群众的表扬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今后持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的莫大激励与鞭策。

  

  

  崇明区税务局第二十一税务所以“午间服务不间断”与“晚间业务延时办”相结合的弹性服务,切实保障纳税人缴费人“最多跑一次”,打通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今后也将持续以群众需求为切口,瞄准更多服务“空白地带”,致力于“无死角、不断档、广覆盖”,让纳税服务更有温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